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改革创新求变 履职担当作为——学校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徐楠 拍摄:薛亚静、王佳欣、张瑞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9


1


8


7


  12月10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与会。会上,学校校长郑逢斌作了题为《改革创新求变 履职担当作为——奋力开拓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提交了题为《服务大局 助推发展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王艳作了关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党委书记王庆礼致闭幕词。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郑逢斌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制定五年发展规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现转设后的平稳过渡、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几个方面对2021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真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准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狠抓内涵建设、落实高质量就业奖惩办法、切实加快新校区建设进程等2022年的工作重点。


  王庆礼谈到,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开拓奋进的大会。参会同志切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讨论学校发展大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足干劲,锐意创新,为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经102名正式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全票通过了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工作报告写得务实具体、规划清晰,接地气,鼓人心,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出了问题和不足,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王蓬、陶丽、郑芊、靳鸽四位同志分别代表四个小组提出了有关教学考核、科研申报、文化建设、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的宝贵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