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获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奖



作者:唐世锋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12-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1208110439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教办学〔2021〕156号)要求,我校经济学院《以艺术形式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经济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获评三等奖。

  

  据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全省高校近年来形成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典型经验的省级学生工作活动。


  今年经济学院参赛项目《以艺术形式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是校级品牌项目,曾获得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奖,该活动从2014年开展至今,影响了一代一代的科传学子,是学校“立德树人”主要成果之一。这次评比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从全省98所高校166件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80个获奖项目之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