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审核工作



作者:刘晓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11-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30日至11月7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报名点网上确认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系统最终审核结果显示,学校毕业生考研人数创历史新高:学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人数为3192人(其中我校报名点报名人数2929人,开封市招生考试中心报名人数263人),2022届毕业生总数5300余人,硕士研究生报考比例高达60.2%。


  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全面实行网上确认。为确保学校网上确认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招生就业处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安装调试系统,多次对网上确认程序进行测试,专门成立确认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组以及政策咨询组,制定网上确认工作方案,以确保确认工作顺利开展。网上确认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严控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讨论解决;在确认审核的最后阶段,工作人员专门针对已报名却未提交材料的考生,逐个联系进行核实,以防考生错过确认时间。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把考生数据精准无误地通过系统上传给省招办。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各项服务保障,为科传学子顺利考研保驾护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