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同开展“修师德 学党史”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10-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WechatIMG2128_副本


WechatIMG2127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与开封市金苹果幼儿园、富九华熙幼儿园的战略合作,促进基层组织师风师德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3日,人文学院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孟彩云教授、教研室主任张磊和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巧英及骨干教师共同前往金苹果幼儿园,开展“修师德 学党史”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金苹果幼儿园园长冯靖和富九华熙幼儿园园长马雪热情地欢迎学校教师的到来。双方就如何培养和塑造职前和职后幼儿园教师师风师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与会教师在孟彩云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思政教研室主任张磊为全体教师讲述百年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前教育是终身教育的起始阶段,为幼儿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幼儿园教师的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应该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风师德建设紧密结合,做到“明师德正师风,学党史守初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