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接收一批爱心防疫物资



作者:王晓枫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8-27  责任编辑:罗红

卷口罩IMG_20210827_121356


卷口罩IMG_20210827_122016

  

  爱心捐助暖人心,同舟共济抗疫情。8月27日中午,满载爱心防疫物资的快递车缓缓驶入校园。学校在综合楼前举行物资接收仪式,党政办、学生处、人文学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此批防疫物资由KATO-KATO&骆王宇团队携手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包含10万只口罩、1万双一次性手套、1千瓶免洗凝胶、1千盒保湿面膜等。在前期工作中,人文学院包金旭老师积极沟通,促成了此次捐赠。


  学校党政办主任张治江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紧张筹备秋季开学防疫物资,KATO-KATO&骆王宇团队的爱心捐赠使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更加充分,学校将充分利用此批防疫物资抗击新冠疫情,呵护师生健康,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