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为留校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增添暖心防护屏障



作者:王燕 聂大开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7-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3_副本


  “灾后疫情防护工作不能放松,一定要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为深入贯彻学校防汛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为使在校学生做好个人灾后防护。7月25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的带领下,学生处联合医学院向留校学生发放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消杀物资。同时,我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我校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为大家架起了一道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


  面对河南省持续强降雨和严重内涝的严峻形势,我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出击,第一时间积极采购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把防疫物品发放给留校学生。医学院志愿者也为留校学生宣讲洪涝后防疫知识,有效保障了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