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主题朗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6-28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书馆2_副本


图书馆1_副本


  6月25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 ”主题朗读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学校图书馆副馆长白一淼代表学校参会。


  本次比赛由学校图书馆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校内选拔,报送作品参加省赛。最终,学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田旭龙同学的作品-《生命的守护者—李拥军》荣获一等奖,郭琳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图书馆荣获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诵赞新时代”为主题,创作作品近3.9万件,网络投票高达383万余票。朗读作品紧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90%以上的作品与党史、中国精神、榜样力量、红色经典、抗疫战疫等主题相关。


  此次朗读比赛不仅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还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学生综合阅读素质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校图书馆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育职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