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作者:李曼琳 采访:刘傲冉 秦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DSC05987 拷贝_副本


DSC05975_副本


DSC06041 拷贝_副本

5V3A8944_副本


5V3A8940_副本


5V3A8922_副本


  6月24日上午,学校主办、校团委和艺术学院承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图书馆正式开幕。学校领导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天仕、王艳、吕银弟出席开幕式,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常务副校长高如民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庆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另一方面是传承发扬好中国传统文化,发挥书法艺术育人功能的有效途径。参展的熟饭篆刻作品展示学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人民的挚爱之情,向庆祝建党百年献上一份厚礼。


  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赵振乾谈到,本次作品展共征集了300余件书法、篆刻作品,最终选出参展作品100件,其中教师作品8件、学生作品92件,涵盖了篆隶楷行草5种书体,以诗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艺术学院院长李建设说道,本次活动艺术学院师生饱含热情、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创作的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党的百年历程以及建设成就内涵,在创作上风格各异、手法多样,佳作纷呈。展览不仅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亦是对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总结汇报。


  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宣布本次庆祝建党百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正式开幕。


  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一起共同欣赏了书法篆刻作品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