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9b3048077cce635725a084357233aeb_副本


  5月25日下午,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医学院开展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课程设置”调研座谈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郑逢斌首先就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进行了说明。他结合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宗旨及“三转两重”工作任务,指出为实现人才培养的提高和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将从治理体系的改革、目标责任制、奖惩制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就业等方面入手,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读。他深入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开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小学期课程设置,要围绕学生综合素养、应用能力提升、学习方式转变等方面进行课程设置与安排。他要求医学院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打破传统培养模式的外壳,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促进学校成为高品质、高质量的应用型大学。


  王天仕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蓝图和顶层设计,各级部门应从应用型角度出发,围绕学校特殊时期,克服困难,拓宽思路,敢于创新,共同为提升学校教学水平作出努力。


  医学院院长刘彬表示,本次调研指导为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院定会努力进取,为学校全面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