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讯!学校5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5-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1〕174号),我校共有5门课程入选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详见附表)。


  此次学校推荐申报的5门课程全部获得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这是学校课程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毫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小学期课程设置,持续加强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为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附:

 

课程名称

课程

负责人

课程团队

主要成员

课程类别

1

Access 数据库基础与应用

孟芸

吕敏、孙玉杰、职晓晓、 袁帅

线上课程

2

古代文学

李丽

张进德、孙建杰、刘洁、 程俊杰

线下课程

3

展示设计

李建设

靳鸽、汪海、崔岩

线下课程

4

大学英语读写译 (二)

贺欣欣

邱光华、刘芳、郑欣、

潘红彬

混合课程

5

大学计算机基础- 计算思维

吕敏

 孟芸,孙玉杰,胡威威, 袁帅

混合课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