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第九届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吴茜芊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620821761831_副本


-4ef41419afea1afe_副本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4月6日至11日,学校在一餐广场开展一年一度的绿植领养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近2000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是由微博校园主导,学校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制定绿植领养策划并实施落地。


  活动期间,大家踊跃参与,领取种子的同学接踵而至。学生扫描二维码、完善教育信息后,可领取的绿植种子,主要包含魔豆、满天星、翠菊、百日草和万寿菊等。参与同学也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浇水”,完成任务后即可兑换绿萝或巴西木格鲁特。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耐心的将种植事项一一传达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举行的多肉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学生亲自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唤醒学生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从而践行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理念。据悉,绿植领养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微博校园以及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举办。学校绿植领养活动自2013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有九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