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学校顺利进行



作者:闫杰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专八考试2_副本


  4月24日上午8:30-11:00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是疫情之后英语专业的第一次全国性水平考试,也是学校首次作为独立考点,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的专业性考试。


  此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务处统筹,人文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多单位配合开展相关工作。人文学院专门成立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务工作组,制定考务工作手册,多次召开考务安排及监考培训会议,严格监考培训工作和防疫措施。考试在6号教学楼语音室设15个考场,英语专业2015级(普本)、2016级(普本)、2017级(普本)与2018级(专升本)、2019级(专升本)五个年级共442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学校考点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也为后期专四考试的顺利组织开展积累了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