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队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徐楠 摄影 李世鹏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21  责任编辑:徐楠

   

宣传栏2


装裱3


合影1

  

  4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队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校长郑逢斌、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全程陪同。

  

  领导们到校园研究生宣传栏、文化广场、经济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建长廊、图书馆等处调研,全面了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图书馆藏、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在研究生宣传栏前,领导们了解到学校仅2020年就考取了660名研究生,纷纷点头称赞;在艺术学院美术展厅、书画装裱实验室、模型实验室及传媒学院的数字化电视演播厅、数字化工作站、小播室、备播室,他们对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图书馆,各位领导在智慧阅览空间驻足良久,强调了信息时代,利用网络数字资源指导学生自我学习的重要性。

  

  检查指导过程中,领导们被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深深感染,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