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任洁洁  来源:工会  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6531 拷贝


_D8B4695 拷贝


_D8B4647 拷贝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4月12日至16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排球(硬排)比赛,9个工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


  本次排球比赛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12日下午4:30,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到比赛现场为本次排球比赛开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的教师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教职工的阵阵喝彩。经过5天的激烈决战,在体育学院工会小组不计成绩的情况下,工会一组最终取得了本次排球赛的冠军,工会三组和工会八组分别获得本次排球赛的亚军和季军。


  比赛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更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