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干部培训中心承接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干部培训于今日开班



作者:吴亚强  来源:干部培训中心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b32a95ff53f8652ca6b020f873baeaa_副本


  4月16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无线电管理局2021年无线电业务培训和党员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郑州正式开班。这是学校干部培训中心成立以来承接的第一个培训项目。学校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吴亚强,中心工作人员张继冰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蕊对参训干部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学习意义,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精神;三是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学校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吴亚强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本次党员干部培训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干训中心将全力做好承训工作,也希望借此培训契机校局双方今后能够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平台、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校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个月,每个月开展4次培训,共开展12次培训,将围绕党史教育、卓越领导力与领导艺术、无线电业务能力提升开展课程培训及现场教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