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第一届“科传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军言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8d2c76860a1832804c57fd9d97efaac_副本


图片1_副本


  4月12日下午,学校第一届“科传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学院主办,团委、羽毛球协会协办。比赛为期五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全校共有200余名学生参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在团体比赛中,理工学院获得了团体赛第一名,经济学院获得第二名,医学院获得第三名。在单项比赛上,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张亚磊和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魏一分获得了男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出学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