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1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3月27日至3月28日,今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考点的工作在理工教学楼成功举行并圆满结束。


  为了保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主管校长、教务处、理工学院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领导为成员的工作领导组,教务处和理工学院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处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和维持现场秩序,学校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各项医疗准备以及卫生防控工作。考试期间,学校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也来学校查看考试工作进展情况,对学校对本次工作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规范严格的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在校学生踊跃报名。据悉,共有1797名在校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