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操舞训练活动



作者:任洁洁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21-03-16  责任编辑:徐楠

图片 1_副本


图片 2_副本


  3月15日中午,学院工会和体育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健身操舞训练活动,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训练。


  大家在体育学院教师李军言的带领下,跟着节拍,伴着乐曲,认真地学,刻苦地练。随着一段段欢快的舞曲旋律,翩翩起舞,整齐的步伐,优美的舞姿,喜悦的心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工作的疲惫随着欢快的舞蹈得到了放松。教师们饶有兴趣地学习,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健身操舞训练不仅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也锻炼了身体,很愿意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


  据悉,教职工健身操舞训练将在3月至4月持续开展。本次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