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活动



作者:朱利娟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1-22  责任编辑:徐楠

学生处资助2  


学生处慰问


  1月13日至21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分组走访了河南开封、郑州、商丘、周口、漯河等地的三十余户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走访宣讲和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及家庭困难学生在2020-2021学年的已受助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并认真听取了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还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鼓励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有责任,有担当,勇于追逐梦想,用知识和技术帮助家庭真正脱贫。

  

  据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其作为落实国家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紧密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精准资助为基础,将资助育人作为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组织,认真筹划,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构建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资助育人格局。

  

  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积极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持续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规范管理,不断完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进一步扎实推进资助工作,切实为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