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徐楠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1-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校长助理及全体中层干部与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代表部门、二级学院对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五分钟陈述。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全院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和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转设验收;新校区征地基本完成且首期用地已交付;深入贯彻江凌部长调研指示精神,稳妥推进“三转两重”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不断提升。


  述职结束后,大家认真填写了《“综合评价绩效”评价等次表》,对职能部门和分院进行了分类评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