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1-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奖15项,其中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5项,优秀奖4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创意河南”主题作品艺术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以“人文中原 ▪交融创新”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校企合作企业、设计机构提供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推动我省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通过大赛不断激发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的学习热情。

  

  附:获奖作品名单

微信截图_20210108171708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