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崔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12月25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9318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各分院教学院长、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云录主持。

  

  王天仕首先对于期末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项任务,尤其是在小学期专业和非小学期专业考试与上课交叉并行的特殊阶段,要进一步把考试安排及课程安排工作都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考试、上课均有序开展、平稳进行、不出纰漏;二是要认真学习、正确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各分院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学院考试文件,让监考教师进一步明确考试流程,认真执行监考、阅卷等有关规定,让学生明确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办法,做到诚信应考;三是要坚持标准、系统总结,做好教学评价与反思,教务处及各分院都要对本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提升理念认识,找准前进方向,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他对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疫情期间在线教学顺利完成,围绕学院三转两重工作要求推进教学工作,多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喜获佳绩,日常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充分展示了民生学院的教学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充分展现了教学管理人员善谋实干的工作风貌。

  

  他最后强调,2021年教学工作的着力点要在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应用型课程建设上多下功夫,积极开展应用型课程课堂教学实践,要在应用型课程考核与评价方式的改革上多思考、多探索、多实践,以新起点再迎新挑战,以新作为再谱新篇章。

  

  方云录对期末考试提出了“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的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孙丽娜、李辉还分别就教师工作量核对、下学期课程安排及期末监考、教师阅卷、成绩登录等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