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读四史、明初心”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党夏冰 刘紫奇 牛梦朝 摄影:张菁菁 朱鸿阳 何溪阅 李安妮   来源:商学院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2005


5V3A1017


5V3A0835


DSC02958


DSC02964


  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读四史、明初心”主题读书活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读书笔记展示和心得分享两个环节。活动开始以后,共收到来自各学院150余份读书笔记,均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展示。经评委投票产生的16名优秀读者脱颖而出,进入读书心得分享环节。活动现场,分享心得的同学们根据所读四史书籍,结合自身经历、专业特色、人生规划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读书心得讲述,所有在场师生也跟随分享者再次回顾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光辉历程。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读著作,更加深入地了解“四史”,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书馆馆长侯云杰表示,本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他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创造的条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升、丰富、革新自我。

 

获奖名单


微信截图_20201221160320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