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组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陶吉峰 贾娜娜 摄影:李世鹏  来源:保卫处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2-01  责任编辑:徐楠


DSC08643


DSC08722


DSC08769


DSC08770


  11月30日下午,省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组姚江丽、崔明倜、梁伟伟、苗雪丽一行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国胜接待了考评组一行,并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刘道衔代表学院向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希望考评工作组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保卫处处长李向勇就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考评组组长姚江丽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谈了这次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考评组一行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学院综合行政楼、图书馆、微型消防站、监控室、公寓楼在建分控室、体育馆、游泳馆、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察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