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于前锋、孙德中一行来学院调研



作者:刘雪东 摄影:李世鹏  来源:学院  时间:2020-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图片1_副本


DSC00606


DSC00927


DSC01156


  11月2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一行到学院调研,实地了解学院“转设”准备和新校区征地建设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集团派驻学院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郑逢斌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招生就业、“三转两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于前锋、孙德中就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孙德中对民生学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院为迎接教育部“转设”验收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转设”验收时间日益临近,相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难度大,民生学院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全院上下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大家做了大量艰苦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这充分体现出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民生学院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他还就民生学院如何进一步建设好应用型大学,如何向民办高校管理机制转轨及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前锋表示,在十七年的办学历程中,民生学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育人质量,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四万多名优秀毕业生,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对于民生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看到“转设”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虽然当前面临着许多问题和困难,但只是暂时的,要靠不断发展来解决,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增强信心,不断攻坚克难,民生学院今后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二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确保思想、教学稳定,要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各方面工作持续提升,不断增强育人能力,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同时要厘清政策界限,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经常性教育,坚持“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庆礼代表学院对集团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在学院“转设”迎检的关键时刻,于书记、孙总一行代表集团党委莅临民生学院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提振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信心,我们要继续加强各方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准备,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