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获“开封市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19  责任编辑:李世鹏


111_副本

  

  近日,根据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命名2019年度开封市文明单位(标兵)文明社区文明服务窗口文明诚信企业文明校园文明村镇的决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授予“开封市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院主要领导多次牵头组织召开精神文明会议,文明办组织协调,全院各单位密切配合,积极行动,不断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注入活力。

  

  学院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扩大优势,同时也将梳理不足,查漏补缺,争取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巩固和扩大文明创建成果,为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积蓄力量,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