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京东物流集团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20-10-16  责任编辑:徐楠

京东招聘_副本


  10月9日下午,京东物流集团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秋季第一场线下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京东物流招聘主管彭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京东物流的整体发展情况。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 500 个大型物流中心,未来将打造全面开放的智慧供应链网络,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随后,他讲了京东物流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位晋升、住房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京东物流公司提出了本科生成长计划,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前景。


  宣讲结束后,彭老师与到场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终,经过投递简历、面试,有30余名同学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据悉,为了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民生学院已与京东物流集团签订就业实训基地协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