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辅导员任洁在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朱利娟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10-15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学院选派的理工学院辅导员任洁凭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临场表现在许昌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二等奖,展现了学院辅导员的风采,取得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据悉,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30所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积极搭建辅导员发展平台,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