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国际化成长Broaden Horizon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10-12  责任编辑:徐楠

活动现场_副本


外教分享_副本


  10月11日,大学生国际化成长Broaden Horizon系列活动之“中美教育差异”交流活动在学院创客空间路演大厅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教Cody Turner担任嘉宾。他以“Differences Between American and Chinese Education”为主题,结合自身在美国南方佐治亚大学上学经历及近几年在中国的教学经历,介绍了美国的教育体制,并与中国教育体制、教育方式等进行比较。同学们积极提问,与Cody就学业考核制度、上课方式、学校环境、课余活动等进行交流,加深了对中美教育差异的认知。


  据悉,“大学生国际化成长Broaden Horizon系列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每期活动探讨不同主题,旨在为学生搭建英语交流平台,激发跨文化知识学习热情,促进学生思想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大学生助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