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



作者:王俊杰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9-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根据省人社厅等部门下发《关于做好毕业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8号)文件要求,学院招就处严格标准,规范程序,认真落实安排申报、审核工作,当前已顺利完成1336名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金共计2672000元(每名学生2000元)的发放工作。


  招就处于3月初接到工作任务,认真布置落实此项工作。积极制订、发布申报通知,按照学生个人申请的原则,与二级分院沟通协作,指导学生进行网上申请,多次与市人社局协调沟通,为毕业生解答各种网上操作难题。依据省级系统比对结果,针对学生上传的材料逐条进行初审,省外和系统比对不通过的学生,收集学生的纸质版材料,走人工审核,然后再统一上报市人社局进行终审。有问题材料反馈过来,再逐个通知、收集学生的补充版电子材料。最终,学院确定1336名毕业生成功申请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8月中旬,市人社局将1336名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金拨付到民生学院账户。根据相关要求,招就处再次统计受助学生的学号、工商银行卡等各项信息,并反复修改、核对统计表,拟写发放申请报告。目前经学院领导批示后,已完成1336名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使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困难毕业生得到及时的帮扶,能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