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5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9-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aae041e376b908e3fb2cabcf5fcd00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0〕332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5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今年5月份,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申报项目,并及时上报。最终,王晓枫老师等人申报的《入海》荣获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一等奖,孙丽娜老师申报的《基于雨课堂的高校师范生CAI能力提升研究》获理论研究类成果二等奖,李臻、李姣、王晓枫等人分别申报的《红旗飘飘》《民生,明天见》《你的答案》荣获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二等奖。


  该奖项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由教育厅科技处组织评审,获奖项目反映了学院教育系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情况。此次获奖不仅表明学院教师信息化能力进一步提升,而且为全面提高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