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获4项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8-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从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获悉,我校徐春光、苗霞、孙丽娜、王培培四名教师申报的2020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均通过省专家组评审,已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旨在立足我省高校教师教育改革的实践,借鉴国内外教师教育研究的最新成果,促进高等院校和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学校紧密结合,通过组建科研团队,引导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创新,引导高校和中小学教师开展教师教育发展研究创新实践工作,促进广大教师学习教育教学理论、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教学水平、解决实际问题,逐步引导广大教师向“教育家”转变。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广大教师申报踊跃。经过层层遴选,学院推荐的优秀项目已连续三年立项率100%。教学改革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抓手,学校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改研究,教务处将会同各二级学院大力创造教改成果应用场景,共同为建设一支具有高素质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师资队伍不懈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