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4


1


2

2 (2)_副本


1 (2)_副本


5


  7月1日上午,理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奇瑞河南有限公司,联合奇瑞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受邀参加了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奇瑞公司总装车间,认真观看了奇瑞公司的生产情况,了解了奇瑞公司的生产模式,并前往公司智能工厂数字化监控中心,观看了奇瑞公司在全国的布局和规模,详细观看了奇瑞河南有限公司的相关介绍。

  

  随后,理工学院一行来到奇瑞公司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了奇瑞河南有限公司的党建经验和以党建促生产的先进模式,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孟亚军的先进事迹。庞安超详细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希望双方建立互学互鉴的长效机制,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育人,总结出更多优秀经验。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建设,以及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并提出希望加快开启校企合作的步伐。

  

  活动最后,庞安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坚定信心和决心。

  

  以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向劳模学习,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在思想认识上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