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图书馆教师完成高校图书馆高级研修班学习



作者:吴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5-19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图书馆全体教师完成了由中国知网联合清华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举办的“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线上研修班学习,并于5月16日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本次高校图书馆员高级研修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遴选了国内外高校图书情报界知名的专家和团队通过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远程授课。教师们完成了“图书馆之未来”、“图书馆业务架构”、“图书馆资源/数据/平台”、“图书馆服务”、“图书馆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案例”五大类课程共计22学时的学习任务。

  

   图书馆馆长侯云杰表示,学院图书馆一方面要积极吸收其他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理念,一方面积极探索符合学院实际的图书馆建设之路,购置图书情报专业教材,坚持自我学习。力争通过参加培训和自我学习,建设高水平、高素质,有活力的图书工作队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