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与宿舍楼建设工程业务单位签订廉政合同



作者:张倩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徐楠

 

1


   4月30日下午,学院与E5#、E6#宿舍楼工程施工、监理、审计等业务单位在综合楼9127室签订工程建设廉政合同。学院副院长吕银弟、学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春杰和学院常年法律顾问李恒欣律师参加了合同签订仪式。


  廉政合同签订前,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家业务单位代表共同学习了学院项目监督管理办法、项目廉政合同实施办法、工程质量监控实施办法、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工程建设廉政自律责任书等相关文件。


  据悉,工程建设廉政合同的签订,其目的是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中各方行为,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工程建设中违规违纪行为的产生,为工程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从而实现“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双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