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师到盒新科技集团调研学习



作者:郑津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徐楠

1


2


  4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科研处副处长孟芸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师到盒新科技集团调研学习互联网服务“三农”的宝贵经验。集团河南公司董事长,盒新联合创始人孙建设等接待了他们。


  孙建设向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盒新的运作模式。他谈到,盒新是一家聚焦于农村的产业互联网。运用020模式,以盒新共享超市为中心,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致力于架构一个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的全生态系统,推动“农村社区+互联网”建设。


  学院教师表示: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互联网+”时代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后一定要加强合作交流,做好“三农”大数据研究,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