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团委教师赴河务局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徐楠

河务局交流


   4月23日上午9点,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全稳、王蓬,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茂一行5人,赴开封市河务局就校地合作的开展进行了友好洽谈,开封市河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陈金慧,开封市河务局文明办专干张伟等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们。

  

  陈金慧、朱全稳分别代表河务局和学院对两家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陈金慧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平台,以具体项目为依托,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就党团建活动开展、黄河的生态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黄河文化推介等多方面活动的联合开展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系列的合作意向。双方拟于近期先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实践等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