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被评选为“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陶吉峰 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04-20  责任编辑:徐楠

  日前,学院被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防火安全委员会评选为“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防安保任务为主线,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和“119”消防宣传月等大项活动为契机,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和学院消防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防范重点,注重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学院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每个人的精心付出,较好地执行和完成了年度消防工作任务,确保了广大师生员工安全,有力保障了学院的稳定与全面建设。


  学院历来重视校园防火管理工作,并保持着稳中求进的良好局面。全院上下坚持“自省、自警、自重、自律”的安全工作理念,认真研究和把握消防工作的新特点,注重消防工作的实效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持续推进工作有序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