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一次带着蒜香的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杞县参加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 徐楠 图 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4-09  责任编辑:徐楠

  

 _D8B8822


_D8B8863


_D8B8921


_D8B9171


_D8B9180


   到万亩大蒜生产基地了解大蒜的种植及生长,到潘安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大蒜深加工及产业升级,到裴村电商产业园与平台主播交流大蒜线上销售流程,和杞县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聆听孟彩云教授现场主讲的战疫党课……4月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中国大蒜之乡”杞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这次带着蒜香的党日活动,开启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与杞县县委合作校地共建序幕。


  在万亩大蒜生产基地,看到郁郁葱葱的蒜苔,认真聆听了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研究员、高级农艺师陈传哲的详细介绍,大家了解了大蒜种植、精深加工、智慧仓储、信息服务、科技研发、品牌培育、创新孵化七大功能区的生产运作情况和杞县大蒜品牌化建设情况。


  在潘安食品有限公司,大家观看并品尝了黑蒜、蒜片等大蒜深加工制品,参观了开封市大蒜深加工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开封实验站大蒜深加工研发中心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大蒜产业和科技研发为推动杞县经济发展带来的重要作用。


  在裴村电商产业园,大家观看了线上直销的全过程,了解了借助电商平台,日均销售量2000单,不到一年时间线上销售干蒜、蒜苔等农产品12万8000单的奇迹。


  在杞县县委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杞县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就校地共建亲切座谈并现场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孟彩云教授的精彩党课《党的坚强领导是战“疫”取得胜利的政治保证》.针对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谈到,校地共建就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就是要把人才、智力优势与杞县的经济、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希望双方各尽所长,互利共赢。县委书记韩治群强调,此次党日活动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建立多层级沟通合作机制,达到长效化共建共享载体,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目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