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孟彩云教授讲授‘’校地共建“线上党课



作者:陶继新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0-03-31  责任编辑:徐楠

  3月28日上午,学院七号楼电视演播厅内,灯火通明——学院思想政治专业孟彩云教授认真讲授了党课《党的坚强领导是战“疫”取得胜利的政治保障》。这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与杞县县委为做好“校地共建”开展的一项新形式党建教育,计划以“网络课程”的形式,让学院和杞县全体党员同上一堂党课。


  孟彩云通过精彩的讲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面对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以超乎寻常的气魄和担当,展现出的中国效率、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对于此次线上党课的录制,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吴国胜曾多次对党课的录制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专程到现场指导讲课和录制。录制前,传媒分院邵川院长一边动手调整和布置灯光,一边指导摄像老师;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惠鑫、思政教研室主任张磊在现场全力以赴做好讲课内容的保障和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