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学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徐楠

  5V3A6477


5V3A6525


   12月18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意识形态工作第四整改指导小组宋文献、许振兴、张彩旗一行三人莅临学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在新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代表学院作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致欢迎辞,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及二级分院中层干部与会。会后,专家检查了意识形态相关资料,与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了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工作落实情况,并且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刘道衔在报告中谈到,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及上级党委的要求,在党建宣传、思政教育、社团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学院工作全过程。但是也存在着网络舆情管理亟待加强,工作体制亟待优化等问题。


  经过检查和座谈,意识形态指导小组专家对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到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晰,分工明确,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但是也存在着会议记录不规范、中心组学习形式比较单一等问题,需要学院给予足够的重视,提出整改方案并真抓落实,让工作迈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