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星美舞艺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作者:吕本超 图片:青年媒体中心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2-14  责任编辑:赵静


颁发聘书


部分节目照6


合照


  12月12日晚,由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星美舞艺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学院大礼堂精彩上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蓉蓉,河南星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林,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由专业老师和现场大众评审共同担任。

  

  晋级决赛的6名选手、8个团体以各具特色的舞蹈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动感野性的开场舞《野狼Disco》,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整齐划一的动作,正式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古典舞、爵士舞、韩舞、拉丁舞……各式各样的舞种争奇斗艳。台上选手舞姿曼妙,他们如轻云般慢移,如旋风般疾转。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不断为舞者们欢呼喝彩。比赛最后,河南大学第三十五届校歌赛冠军、学院学子王猛献唱《光年之外》,希望给选手们带来冠军的好运气。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田佳音荣获个人一等奖,“行也不行”荣获团体一等奖。任江锜、“pinkbear”获得最佳人气奖。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为星美舞艺主理人,开封街舞协会副会长,中国舞蹈家协会爵士舞师资考官高静姝女士颁发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艺术总监聘书。

  

  作为三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内选拔系列赛的首场比赛,校园舞蹈大赛展现了民生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




舞蹈大赛获奖名单.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