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加强考风建设 严肃考试纪律”动员大会



作者:徐楠 摄影:左贺宇 杨本涵 陈佩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DSC04594


5V3A0555


5V3A0585


  12月5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召开“加强考风建设 严肃考试纪律”动员大会,帮助考生树立诚信备考、诚信考试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创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学院领导、各分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教师、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与会。会上,各分院副书记、副院长签订了责任书。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主持。

  

  副院长王天仕从教师命题、阅卷、监考;学生备考、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他强调,全院师生应该重视期末考试准备工作,重视考风建设,一定要严肃对待整个考试过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强调要加强考前教育、诚信教育,引导学生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对待学习和考试。各专业、班级成立学习小组,帮扶结对;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全院上下联动,分工合作,共同促进考风建设。

  

  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级金融学专业学生王志娇代表所有在校学生宣读题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倡议书,提出要严守考纪,诚信考试,互相监督,营造文明、有序的诚信之风。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考风建设一定要加强管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求真务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广大师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希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