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副站长陈强莅临学院指导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4410


DSCF6325

   

   12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副站长,河南教育报刊社编审,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陈强莅临学院指导宣传工作。他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并与宣传部老师及传媒学院院长座谈,交流了院报编辑、融媒体中心建设、对外宣传、新闻工作者培养等情况。


  陈强谈到,宣传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品牌塑造、招生就业,非常重要。一定要将功夫下到平时。多宣传学院的先进师生典型,推广有意义、有特色的办学经验。要多关注身边人、身边事,做到“以小见大”。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应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新闻敏感性写好新闻故事,让新闻有闪光点、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要多观察、多思考、多动笔,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因此一定要重视新闻工作者的培养,帮助他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另外,学院应该多重视和外媒的合作,要将好新闻以文字、视频等形式推送出去,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党委宣传部部长段富力和传媒学院院长邵川对于陈强的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要重视宣传工作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加强与外媒的合作,让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