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六届医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马萧萧 雷厚裕 摄影:邢宇鑫  来源:医学院 党宣融媒体  时间:2019-11-29  责任编辑:李曼琳


_D8B9195


_D8B9206


_D8B9144


1f3c5fe51ef1febe304d76fdc0bc4d0


  为强化临床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11月28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临床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4号楼培训中心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院长王天仕,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副院长郑先杰出席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激烈角逐,层层筛选,133名选手中36名选手和6组团体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经口气管插管、穿无菌手术衣及戴无菌手套、外科缝合技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四个个人赛项目和创伤院前急救一个团体赛项目。本次大赛评委由河大一附院临床科室主任和骨干教师担任。

  

  决赛中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繁多的临床技能操作,动作娴熟敏捷,声音清亮有力,操作准确无误,每位同学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评委老师们一丝不苟,对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认真地进行核对确认。选手们用娴熟的临床实践技能、敏捷的临床思维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观赛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肯定。

  

  本次比赛提升了医学生的临床技能操作水平,对于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升学生临床专业素质有着积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