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王庆礼谈到,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9月份在学院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领会上级党委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初心使命,提高了大家的自身修养、知识水平、群众意识。但是我们还需要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上做细、做实,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为上担当。

  

  随后,各位同志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重点从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三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了自身思想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严格自律、重视成效、敢于担当等整改措施。

  

  最后,王庆礼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大家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追根溯源,深入思考,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与党员个人自身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共产党员应该是也必须是标兵,应该是也必须是骨干。希望大家把今天提出的整改措施真正做深、做实,运用到下一个阶段工作中。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志们应该具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众智、协众力、勇担当,擅于发现问题、反思问题、解决问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