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一届“青春杯”社团风采大赛(文化艺术组)



作者: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1-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5


6


webwxgetmsgimg (4)


(4)


  11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以“展青春活力,扬社团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青春杯”社团风采大赛(文化艺术组)在迎新广场成功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全稳、王蓬,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跳的是风采,舞的是青春,由Airpark舞蹈协会演绎的《前世今生》以曼妙舞姿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引得观众们连连鼓掌。炫风武术协会成员们一显身手,武冠风华,带来的《武敌》彰显了中华武术阴柔之美与阳刚之美的和谐。八只手吉他协会用一首深情的《下雨天》令人怦然心动,唱出了青春的味道。刀如猛虎、剑如飞凰、枪似游龙,恒毅士兵协会的《迷彩青春》用军旅题材映衬青春,燃烧了现场同学内心的一场军人梦。随后,漫延ACG协会、集才表演协会、No. 1音乐协会、有狐汉服社、公关礼仪协会、触角cosplay社、乒乓球协会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学院团委一直秉承着活跃学生社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文化校园的理念,大力发展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未来,学院社团联合会将与学生社团继续携手共进,以青春之力,展民生社团风采!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恒毅士兵协会

  

  二等奖:集才表演协会

  

  三等奖:八只手吉他协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