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院长郑逢斌当选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作者:王晓枫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


222


333


  11月3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袁凯声,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综合研究部主任王烽,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调研员郭继英,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教育信息化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鹏军,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郑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处副处长苗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民办教育行业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以严谨规范的程序,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学院院长郑逢斌当选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当选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根据工作需要,经秘书长提名,学院院长助理李国民担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


  张震宇高度评价了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的工作,并向与会代表阐释了民进和教育的渊源,及对民办教育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认同。他表示,民进河南省委将一如既往关注民办教育行业发展,支持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换届选举结束后,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研究部主任、民办教育研究所王烽所长,以《新时代民办教育之“变”》为题,为与会代表作民办教育政策形势报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