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对基层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处进行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赵静

DSC08452


 DSC08468  

  

     11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对基层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各基层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费的收缴、支部具体情况等方面进行查摆,各位领导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认真记录并归纳整理,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一定要逐一落实。


  刘道衔指出,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工作。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历史条件和学生的实际,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各学生党支部及负责同志要善于学习,善于服务,率先垂范,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坚强堡垒,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刘道衔要求学生党支部一定要发挥好思想教育功能、制度建设功能、选人育人功能、利益协调功能、心理沟通功能。他还从三个方面就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细心辅导。


  11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庞安超针对学生工作处进行调研督导,针对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各分院提出的问题作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