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二级分院指导专业评估工作



作者:崔璨 摄影:邢宇鑫  来源:教务处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徐楠


DSC08098


DSC08153


  近日,河南省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工作全面启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要求,学院环境科学、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符合参评条件并参加此次评估。

  

  为全面了解两个专业的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大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10月31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在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方云录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理工分院、传媒学院检查指导专业评估工作。两个分院的教学副院长汇报了专业评估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数据填报阶段工作进度安排。

  

  学院领导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两个分院在专业评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就评估材料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高如民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认识到本科专业评估对学院办学声誉的重要影响,对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导向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怀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科学部署,明确责任,各分院负责同志要做好顶层设计,分解任务,明确到人,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层次、有计划推进,确保各阶段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精准施策,力争最好,要吃透评估指标,对照指标认真总结专业建设情况,字斟句酌审核上报材料,并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